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une 10, 2008

Only Elev.

Only Elev.

这个人。。
有点可爱。。
有点顽皮。。
有点有趣。。
有点忧郁。。
有点开心。。
有点悲伤。。
有点沉默。。
有点内向。。
有点孤独。。
有点寂寞。。

她人矮矮,不肥,蛮瘦的,
头发黑黑,眼睛大大,睫毛长长,
手小小,腿小小,五官端正,

整体上看起来,
软弱。。有风吹就倒的感觉。。
别看她小小只,样子好欺负。。
因为事实会是相反的。。
你想欺负她,
反而是她欺负回你。。
她有时会很顽皮,
有时会搞忧郁。。
四个字形容:人心难测
有时,会觉得她很简单
有时,会觉得她很不简单
很chim 一下。。
我猜她喜欢蓝色。。
因为她穿蓝色的隐形眼镜。。
应该错吧。。
我一向来都对自己的猜测没信心。。
哈哈。。
以下是她欺负我,顽皮的杰作。。
但是带有纪念性。。可惜我不能留着它。。

有点遗憾。。我没画=) 在她手上。。
忘了。。记性太差。。xD
可惜她的部落格关了。。
不然可以帮她宣传宣传一下。。
希望她看到了,
不要生气就好。。
要保持微笑。。
不然不美了。。
^^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uohoo~~
ONLY ELEV lur~~~
not bad ya! guy

XDD

Anonymous said...

lols
kam dou tak
clap 4 u

lols
omg
clap 4 u

lols
gosh la u
clap 4 u

LunarLight said...

[wen hui]
cheong suae her..
she too notty..

[yiphing]
haha..
y cnt??
n y clap 4 me??
for wat reason?

Anonymous said...

cheong suey me?
ahha.
clapssss~
THANKS LOT yarh!!



btw...i dun lk blue color kayy.
just lk black.


onlyElev.

LunarLight said...

[only Elev.]
u noe wat is call guess?
i guess only lar stupid..

Anonymous said...

wrong toh wrong larh.
tok so muc.

Anonymous said...

swt!
choeng sui my elev..
poor elev.=)

Anonymous said...

lol
tatt ah..
u ju lai ju cham liao..

Anonymous said...

很爱把女生写在你部落咯
又换女主角了啊?
换什么Only Elev
上次那个女的勒?
hhahahas

LunarLight said...

[Only Elev.]
wrong ma wrong lor..
so wat..
aneh nia ma..

[wenhui]
ur problem..
haha..
nt mine..

[zez]
hw cham??
wat do u mean?
go schl tell me

[anonymous]
不是很喜欢写女生啦。。
男生也有写啊。。
你忘了留下大名哦?
上次女的?
哪一个啊?

Anonymous said...

不懂那个女的叫什么
你写她搞emo啊

我叫不留名
xD

LunarLight said...

[Anonymous]
你学我的野蛮奶奶啊?
不留名。。
哈哈。。
我除了她还有写别人啊。。

Anonymous said...

无意路过。看来你很惨一下的,没话说。

Anonymous said...

谁你都可以写
还叫什么anti-luv
LOL

LunarLight said...

[Anonymous 1]
我真的很惨!!

[Anonymous 2]
不明白你说什么。。
Anti-luv 就不能写别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