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ne 6, 2008

050608 2nd Co-op Gathering

050608
这天,
是合作社的集会。。
由于时间的冲突,
出席人数并不理想。。。
但是我还是感谢所有出席的人。。
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
我们就死定了。。
哈哈。。
谢谢我的好朋友们。。
早上,出了状况。。
他妈的校长。。
竟敢来和我找事。。
你是没死过啊?
mai cherh..
但是不用紧。。
我已经弄你不能讲话了。。
所以我不会追究。。
谢谢蕙贞,
你是永远都没忘过我的好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
出席今天的集会,
虽然你早退了,
但是我还是很高兴,
今天能见到你。。
谢谢yiphing 帮我拉朋友出席。。
谢谢你们的出席,
谢谢你们的踊跃。。
下午,玩水,刺激,爽咯。。
但是,粗鲁的女生们,弄破了两个水桶,两支水枪,还弄我受伤了。。
找事。。算了吧。。看在你们都是我的朋友份上,不跟你们计较。。
玩水时,还蛮enjoy 一下的。。
哈哈。。虽然很多backstab,但是,
无所谓啦。。大家高兴嘛。。。
死nicholas毁了我伟大的计划!!!
很可惜叻!!哈哈。。
可恶的雯慧和佩锜
用permanent marker 画我的手和脚。。
你们很大胆咯!!
可能还没见识我的利害。。
不用紧,我当然不甘示弱,
也画了你们。。
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们。。
在这里,
顺便帮你们宣传一下你们的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bebehui wen hui
http://janiceleecl.blogspot.com/ janice
www.wretch.cc/blog/limyiphing yiphing
www.wretch.cc/blog/chaiwei chaiwei
www.wretch.cc/blog/ ..... 忘了还有谁的,有些我不知道,所以帮不了你们。。

不好意思。。有空到她们家走走吧。。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几聪明一下的..我的名字写对了,但是佩琦的写错了啦!!哈哈哈!活该。。自己画人,也被人家画。。。呵呵!在此谢谢你帮我们做免费宣传呐~~=)

Nick Chan said...

hahaha。你没早讲也。。。

Anonymous said...

谁弄坏你的桶?
LOL
我又没和你抢
Kao.

Anonymous said...

kam siah u help me promote my blog
hahaXD

janice said...

hey....
thanks 4 promoting my blog oo...
hehe...

Anonymous said...

si gina
我的名字也写错!!
看清楚点
我是佩锜
不是佩琦
更不是佩淇
okayy.
还有l u n a r
你给我记住
你的‘作品’实在是太‘赞’了
害我xia suii
路人全部看着我
衰死...


onlyElev.

LunarLight said...

[wenhui]
真的啊?
算我幸运咯。。
你也写错佩锜的名!!
哈哈哈。。
亏你是她的好朋友。。

[nicholas]
早讲她们两个就跑了。。
算了吧。。

[chimbak]
你是某某?
我只知道你去zez 的cbox 轰炸罢了。。。

[yiphing]
不用谢。。
哈哈。。
你那天有enjoy 吗?

[janice]
welcome.. no nid thx..

[onlyElev.]
我不是si gina 咯!
你才si gina 吧!1
我怎么知道你的名字怎么写?
你都没画你的华语名在我手上。。
其实我那天的作品,
不算得上是什么好作品
我还忘了画这个“ =) ”
嘻嘻。。
路人都看你吗?
证明我的作品有影响力。。
你的作品也不赖啊。。
害我被亲戚酸。。“ pei qi ”

Anonymous said...

哈哈
爽叻??
说真的
你的作品
我看不懂
xD




onlyElev.

Anonymous said...

lol...
venven。。。你的si gina 是指谁啊?

Anonymous said...

你不知道我是谁?
哈哈哈
我知道你是谁就好了
那我就继续搞神秘吧

LunarLight said...

[only Elev.]
我的作品没有意思的。。
随手乱画。。
哈哈。。
有一点爽到。。
哈哈。。
因为是美女。。

[wenhui]
她的si gina是指我啦!

[chimbak]
哈哈。。
不好玩。。
随便你。。
真的不愿意说你的身份哦?

Anonymous said...

是我我我!

LunarLight said...

[chimbak]
还是不知道是谁。。。
说名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