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ne 20, 2008

再见了~

大家,
再见了各位。。
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再更新部落格了。。。
原因是我没时间。。
太多东西要做了。。
朋友们的部落格,
我还是会去逛的。。
所以你们放心。。
我还是会出现在你们的部落格。。
最近很烦。。
不知道为什么。。
是不是因为比赛要到了?
我也不知道。。
我看到我在朋友的部落格被点名了。。
谢谢你们点我的名。。
但是。。
很可惜的。。
我不能回答你们的问题。。
哈哈。。
真的很对不起。。paiseh hor。。
有什么问题,直接来问我啦!!
哈哈。。
再见了。。。
还有,十种超级论坛出炉了!!
网址是 :www.10seed.com
请大家到那边去哈拉。。
灌灌水。。
哈哈。。
再见咯!!!
掰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ot u wanna go die liao
cheh

LunarLight said...

suae zha b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