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une 14, 2008

同性恋?

上个星期五,
我知道了我某科目的分数。。。
伤心没落泪。。
好彩。。
数学节过后,
我走到小狐狸的座位,
跟他讲话。。
mana tau..
坐他左边的左边的Bryan林祖权。。
杀出了一句话。。
“小狐狸,无论你以后读什么班,你都是我的baby !! ”
Ma Cherh..
他为什么会突然说这种话?
变态!!
ee si siao liao !!
我和应凯都听傻耳。。
小狐狸没表情。。
不知道是不是暗爽。。
我告诉他,
我会写在部落格里。。。
小狐狸一直说不要。。
他很paiseh 的。。
而且他喜欢的人在CDK 。。
我没管他那么多。。
做坚持会写的样子。。
他叫我不要透露名字。。
写小狐狸就好。。
我就听他的咯。。
但是我没那么乖啦!!
晚上,
他在msn问我写了吗?
他想看。。
我就说:“你不是不想我写的吗?”
他说:“你要写就写咯!我不怕!!”
我就说我还没写。。
他就拼命要我写。。
从中我就做了个判断。。
他要我写,是因为他要在CDK 成名,
要我帮他宣传。。
请所有CDK 有来这里逛的朋友,
他喜欢的人,
跟你们的关系蛮好的。。
不是距离远的朋友。。
哈哈。。
在此,还要做顽皮事。。
小狐狸 = Jo-Er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