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une 6, 2008

030608 Scout Campfire

030608
是学校男童军的营火会。
我早上就到学校了。。
我不是男童军的,
但是我有很多好朋友都是男童军的。
所以我也参加了。。。
我早上在学校东奔西泊找校长,
处理东西。
跑了整间学校,
蛮累的。。。没办法。。
谁叫我就是那么爱多管闲事?
过后和zez去了prangin买一些东西,
然后又再回学校。。
开始了我们的非法camp活动。。
哈哈。。
我们收好东西后,
就去打篮球。。。
篮球场没人,因为早上童军在那边举行比赛。。。
只有我们两个,爽!!
过后一些凡夫卒子小童军竟然跑来参我们,
OMG!! 他们来,是准备让我们欺负的吗?
哈哈。。
过后,童军的学兄走过,
他们闪得比苍蝇更快!!
好神!
有三个女生,突然走来,
吓到我和zez。。。
哈哈。。
她们说她们也要玩篮球。。。
就参我们玩咯。。
我暗爽到。。哈哈。。
玩玩下,真闷。。没有对手跟我们玩。。
我和zez就开始欺负她们。。
不让她们拿到球,
然后让她们跑。。我们也跑。。
我站在一边,zez 站对面。。
他投进了,大大力抛球给我。。
我投进了,大大力抛回给他。。。
抛来抛去,三个女生在中间跑来跑去。。
很可爱一下。。哈哈。。
就这样,然后我和zez 还做了傻事。。
我们拿桌子,站在上面,
然后跳起来,灌篮!!
超爽!!
晚上,很enjoy ,很爽。。
我们玩到很尽情。。还上台和朋友跳舞,玩。。
真的是超爽的。。
在这里,要跟yiphing那晚的gang 说声paiseh har。。
关厕所灯的事,第一次是彦杰关的。。
后面两次是我关的。。 哈哈哈哈!!
我晚上在学校过夜,那三个女生的学校也有过夜。。。
我爽到了。。
半夜,她们都肚子饿了。。
我就和华建,带了8个朋友出去吃McD。。
我带六个女生,华建带一男一女。。
我带的六个,其中三个就是下午和我打篮球的。。。
这三朵花,超赞!!跟她们相处很爽。。
她们会主动,认识别人,交流。。
很好咯。。。欣赏她们。。
在McD 待到三点,才走路回学校。。
厉害吧?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eh!! 我还以为是zez关那厕所的灯的咧。。因为我们出去时只看到他..=.='''

Anonymous said...

WOI.
u mang luan write..
i din bully them

u nia

Silv said...

"我带六个女生,华建带一男一女.."
lu mang sial sial lo

LunarLight said...

[wenhui]
哈哈。。
不是他关的啦。。
因为我和彦杰闪得快嘛。。。
所以你不就看不到我们咯。。
我还以为你们会追出来。。

[zez]
haha..
i din luan luan rite ar..
is them say u eh..
nt me say u eh..

[=[brohk]=]
yala..
i din siao siao..
me geng de..
haha..
u chan de..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eh eh
tat 3 girl is who ?
is it denise , yenni and lynn ?
haha

LunarLight said...

[kh]
no lar..
i dunno them..
jus noe lynn..
the 3 girls nt them..
who r u??
kh = ki hiao?